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产业分析

多乐融:国人财富管理习惯大曝光 移动端成主流

2017年03月25日 12:48:03  来源:中国网
字号:    

  近日,有第三方网站发布《中国互联网理财人年度分析报告》(以下简称“报告”),对我国民众利用互联网进行财富管理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移动互联网用户数量占总体网民数量的95%;截至2016年12月,我国手机网民规模达6.95亿人,网民手机网上支付的使用比例由57.7%提升至67.5%。手机网民人数稳定增长以及移动支付技术的快速发展,为移动财富管理的发展提供了基础。

  通过报告不难发现,移动端财富管理已经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主流发展趋势。近年来,互联网金融蓬勃发展,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自去年起,伴随着监管趋严,整体行业正在由野蛮增长时期转变为理性发展阶段,移动财富管理的理性时代已经到来,也必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当前,我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呈现出一些显著特点。

[责任编辑:郭碧娟]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