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9_210*60
关键词:
中国台湾网  >  经贸  >   产业分析

数据显示中国粗钢月产量创新高

2017年04月26日 15:58:41  来源:环球网综合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日本经济新闻》4月26日报道,世界钢铁协会4月25日归纳的数据显示,全球67个国家和地区的3月粗钢产量为1.4495亿吨,同比增长4.6%,连续11个月实现增长。约占全球产量一半的中国粗钢产量达到7199万吨,刷新了历史最高记录,助推了全球产量增长。

  中国因政府的公共投资和环保车减税措施引发需求,粗钢产量同比增长1.8%,达到7199万吨。据推测,经济持续增长的印度的粗钢产量也在基础设施投资的拉动下达到了创新高的900万吨。

  欧盟28国的产量为1502万吨,同比增长6.7%,北美为1016万吨,同比增长9.2%。但美国特朗普政权加强了保护主义政策,“存在着对钢材需求造成不利影响的风险”(日本钢铁联盟)。

[责任编辑:郭晓康]

特别推荐
点击排名
聚焦策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