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鸿海在美投资遇阻 延后至11月表决

2017-10-19 14: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鸿海董事长郭台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局(WEDC)周三宣布,给予鸿海(2317)30亿美元的投资设厂优惠案,将延后至11月表决。

  据报道,美国威斯康辛州经济发展局(WEDC)执行长Mark Hogan表示,将继续对这笔复杂的交易进行调查,无论花多少时间,都必须保障纳税人权益,但延后表决不代表WEDC会反悔,定11月8日再议。支持合约者相信,该案最终仍会过关。

  鸿海日前宣布将在美国威斯康星州投入100亿美元建造面板厂,获得美国总统特朗普和该州州长赞赏,并给予鸿海30亿美元的财政优惠。威斯康辛州参议会和众议会已通过该案,威州州长华克也在9月19日签署对鸿海集团30亿美元租税优惠法案。(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