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苹果股价大跌 分析师建议在iPhone X上市前低价买进

2017-10-20 13: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由于市场对苹果(Apple)iPhone 8的销售信心不足,苹果股价周四重挫逾2%,达到1个月以来最大跌幅,不过分析师认为,现在正是“大举买进”苹果股票的好时机,后市看俏,股价可望再攀上高峰。

  美国《Business Insider》报导,投资银行Drexel Hamilton分析师怀特(Brian White)表示,投资人应趁股价下跌之际,买进苹果股票,他看好苹果产品在高端智能型手机市场取得先机的地位,公司未来资本分配政策,以及具有吸引力的价格和潜在创新等众多原因,呼吁股民要抢在27日前进场。

  iPhone X将在下周五(27日)开放预购,果粉期待的苹果10周年大作上市,怀特因此给予苹果股票持予“买进”评等,将目标价调升至208美元,相当于19日收盘水平上涨32.2%,怀特是市场上最看好苹果的分析师。(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