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积电三十周年庆 送伴手礼体现扶危济困

2017-10-24 09: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积电三十周年庆伴手礼送嘉义县里佳部落高山茶。(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0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积电(2330)三十周年庆昨(23)日登场,每个来宾的桌上都放着一盒伴手礼,伴手礼是包装精致的茶叶,一包乌龙、一包红茶。但这个茶叶伴手礼盒却超有爱,原来它是来自曾经遭受台风肆虐的嘉义县里佳部落,为了帮助这些部落重建,台积电多年来一直协助造茶厂,今年更拿来做为宾客伴手礼。

  伴手礼盒里放了一张小卡片,上面写道:2009年8月,肆虐的骤雨狂风(指当年莫拉克台风),那年,阿里山褪下苍翠,里佳人顿失家园,隔年,我们上山造茶厂,为部落兴盛产业。山路呀,如此地崎岖蜿蜒,从风雨里走出来的故事,在茶香氤氲中,酝酿甘甜。台积30,欢欣时刻,我们特别与里佳部落连手,至诚奉上一盏感恩茶。敬,更美好的未来。

  2009年8月,莫拉克风灾造成阿里山乡受创严重,台积电开始参与部落重建工作,协助造茶厂,这回特别拿来当作三十周年庆伴手礼,除了礼尚往来同时也边做公益。(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