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络生态虚拟改变台湾购买房屋的习惯 成交占比增加

2017-11-13 15:3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科技与网络不断改变人们的生活,甚至连购买预售房的习惯也改变。根据台湾代销业者统计,今年前三季网络看房人数较去年同期增加近3成,部分个案成交比甚至高达8:1。业者指出,随着网络效益与消费者使用行动装置消费的趋势不断扩大,网络看房人数占比不断提高,且精准度非常高,直接的效应就是成交量增多。

  台湾信义代销经理表示,现代人购买预售屋的习惯已改变,不一定要先到接待中心看样品屋,反而是是在网络上找资讯、做比较,甚至在家通过3D工具看样品屋后,才到接待中心,使网络看房人数不断提高占比,而且精准度非常高,直接的效应就是成交量增多。例如,位于中和区的秀山园,使用“互动3D家配”,消费者在家就可通过720度全景摄影,清楚观看房屋隔局、内部装潢等,网络看房成交比高达8:1,该案已于十月底完销;另外位于三重区的新美齐汇,网络看房人数成交比亦占一半,也于三个月内顺利完销。

  他认为,在销售方式上,网络行销、虚拟看屋仍会不断演进,信义代销在全房产的行销策略下,特别是网络看房部分,2017年前三季较去年同期增加近3成,未来预期接案数将会倍数成长。

  在市场状况上,从买卖移转、利率、贷款余额等指标来看,预故房屋买卖市场的价格走势应已落底,目前未有明确利多,价跌量稳的状况会持续;而目前仍是自住型的首购与换屋族群为主,主打低自备款的售屋方式依然会是市场常见的销售模式。(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