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电影《少年甘国宝》开机 少年动作片再翻新篇章

2017-11-20 14: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本剧主要演员上台亮相(福建祥益鹰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中国台湾网11月20日讯 由福建祥益鹰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永嘉泓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圣钦影视发行(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少年甘国宝》近日在浙江省温州市永嘉县楠溪江百丈瀑景区开机。该片得到福建省宁德市屏南县人民政府、屏南县委宣传部、永嘉县委宣传部、永嘉县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的大力支持。

  院线电影《少年甘国宝》,讲述的是清朝康熙四十八年,一张价值连城的藏宝图在江湖之中掀起一股腥风血雨,原本持有藏宝图的虎拳门下大弟子全家被灭门,虎拳门下二弟子林嘉平与三弟子陈九之间为了藏宝图兵戎相见,展开殊死较量。虎拳四弟子甘亨贵为了安定生活则退隐江湖和王氏生下甘国宝三兄弟,一夕之间名声大噪的虎拳门销声匿迹……

  甘国宝于清康熙四十八年(1709年)出生于福建省屏南县小梨洋村。甘国宝一生廉慎,勤政爱民,洁己奉公,在9年时间里先后两任台湾挂印总兵,因治台有方,注重搞好汉族与高山族之间的民族关系,深得军民爱戴,至今仍将其祀于忠烈祠中。甘国宝为保卫、建设台湾、维护国家领土完整、促进民族团结做出了突出历史贡献,他的历史功绩为海峡两岸人民所称颂。

  该剧制片人林欣蓉邀请新锐导演朱智财执导,并聘任国内一流的电影制作团队。同时由金象儿童电影节优秀男演员雷俊、资深小戏骨翁馨担纲男女一号,实力派优秀青年演员王振军、李炳雷、任大为等倾力加盟。

  

  

本剧制片人林欣蓉(福建祥益鹰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本剧导演朱智财 (福建祥益鹰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甘国宝第十六代传人甘雪明(福建祥益鹰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电影《少年甘国宝》开机 (福建祥益鹰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供图)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