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联发科李宗霖:大陆手机迎换机潮 市场逐步朝中高阶发展

2017-12-19 15: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联发科前几日发表MediaTek Sensio智慧健康解决方案,联发科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李宗霖在产品发布会上表示,大陆手机市场衰退,目前已进入换机潮,虽然量将不会再增加,但市场会逐步朝向中高阶发展,有助联发科中高阶芯片P系列销量。

  李宗霖表示,大陆手机市场已步入换机市场时代,量虽不会大幅增加,但中高阶市场需求持稳,展望第4季,近期推出的P23芯片出货动能仍可望延续,预期动能将可持续至明年上半年。

  整体岛外市场来看,最重要的是新兴市场,其次是印度周边的南亚、东南亚市场,拉丁美洲,最看好印度市场。

  李宗霖毕业于交通大学电信工程研究所,于2013年晋升为无线通信事业部特别助理,目前担任联发科技无线通信事业部总经理,曾带领团队开发出全球第一颗无需外接内存的手机系统单芯片(SoC)和全球第一颗支持42Mbps 的3G RF SoC(射频系统单芯片),帮助公司在功能机时代取得显著市场占有率。(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