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金立董事长股权冻结 供货商联发科股价受挫

2018-01-18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8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大陆手机厂金立董事长刘立荣的41.4%股权遭法院冻结,金立芯片供货商联发科表示,对财务并无影响。但联发科今天股价仍表现疲弱,盘中一度跌2.72%。

  据报道,刘立荣持有的41.4%金立股权遭东莞第一法院冻结,冻结时间为2018年1月10日至2020年1月9日。金立每年都有帐款交期天数拉长的问题,相关供货商都签署商业保险,才向金立交货,金立若发生财务危机,影响供货商的应收帐款范围应不大。

  金立芯片供货商联发科表示,不评论客户状况,刘立荣股权遭法院冻结事件对公司财务并无影响。

  只是联发科今天股价依然表现疲弱,盘中一度达新台币303.5元,跌8.5元,跌幅约2.72%。(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