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网友谈台湾服饰品牌NET26年屹立不倒三关键

2018-01-26 14:5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NET目前在台湾已有145间分店,是时尚平价代名词。(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月2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服饰品牌NET多年来向南投家扶提供爱心提货券,今(25)日上午草屯店开业,30名扶助儿在家长陪同下,有2000元(新台币,下同)可添购新衣过年,暖心善事获好评。有网友好奇发文,NET创立26年,面对海外UNIQLO、ZARA等大牌竞争,是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下来呢?

  网友发文称,10多年前,日本和欧美的平价服饰品牌还没到台湾开店,台湾的消费者选择不多,NET成功脱颖而出。如今,台湾的国际大品牌也不少,UNIQLO、ZARA、H&M、GAP这些品牌在台湾开了不少分店,在这种情况下,NET是如何生存的?

  这篇网文吸引超过300位网友讨论,很多人认为NET成功的关键在于三点,一是用料不错,二是价格平实。“家里有一件18年前的NET经典款衣服一直在穿”“NET衣服质感很不错”“同价位的服装NET质量最好”“NET价格不错”“NET换季清仓特价时价格超低”。

  此外,NET热心公益,也是许多台湾民众愿意支持它的原因。据报道,NET在921大地震捐6万件衣物给灾区,八八风灾时捐给受灾户2000万元新台币提货券,“帮助弱势孩童就值得去买”“每年都会捐衣服给孤儿”“佛心公司资助贫童衣服,大家也支持他们吧”。

  NET1991年创立,是一间主打欧美休闲服饰品牌,经营理念为“平价时尚”,目前在台湾共有145间直营店,也有在线购物网站。(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台湾弱势家庭孩童常穿二手衣,NET封馆让他们挑新衣。(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