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宏碁捐款500万助花莲救灾

2018-02-07 10:5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昨(6)日深夜台湾花莲地区发生强度达6.5级的强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2月7日讯  昨(6)日深夜花莲地区发生强度达6.5级的强震,惊闻房屋倒塌并持续还有居民受困。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为协助花莲地震灾民生活与灾后恢复,台湾宏碁公司将捐款五百万元新台币,为社会企业责任尽一份力量,也同时为花莲地区民众祈福。

  宏碁公司董事长陈俊圣表示,惊闻此地震发生、且是在农历年前的寒冬深夜,致使民众生命财产受损、流离失所生活无着,身为台湾品牌企业,我们鼓励员工一起为花莲地震的灾后投注爱心与资源,协助灾民尽速回复生活,并能平安与家人团聚过年。(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昨夜台湾花莲地区发生强度达6.5级的强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