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有好想法才有优势 达索CEO: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扎克伯格

2018-02-09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达索系统SOLIDWORKS WORLD 2018 最近落幕,在三天的活动当中,达索系统透露了 SOLIDWORKS 2019 在 CAD、PLM、xDesign 等领域的创新功能,同时也公开五大发展策略,揭示全球产业将从体验时代进入更艰难的客制化时代,然而 SOLIDWORKS执行长Gian Paolo Bassi受访时表示,这也正是各产业的机会点,并高举“产业的文艺复兴”旗帜,说明每个人都有可能成为扎克伯格。

  在SOLIDWORKS WORLD 2018 期间,达索系统SOLIDWORKS执行长Gian Paolo Bassi 、达索系统 SOLIDWORKS 策略与事业发展部门副总裁Suchit JAIN,以及达索系统 SOLIDWORKS 产品组织者副总裁暨品牌用户体验部门主管 Kishore Boyanakula 等高层相继说明了SOLIDWORKS 如何协助合作伙伴发展他们的事业,同时也揭示了SOLIDWORKS 2019 在 CAD、PLM、xDesign 等领域的创新功能跟五大发展策略,过程中高举“文艺复兴”旗帜,希望引领更多合作伙伴走向成功。

  Gian Paolo 受访时指出,文艺复兴在意大利,身为意大利人的他特别感同身受,而文艺复兴时期有很多新的发展,其中一个让他印象深刻的就是印刷技术的发明,因为印刷技术,人类可以传承知识,让他们在各领域都可以有所发展,很多企业(如金融业)有了“知识”,也增强了自己的能力,行程更多伟大的成就。

  Gian Paolo 也谈AI人工智能,他说:“我们希望,通过 AI 的使用,我们可以提升知识,第一,希望透过AI,帮助设计人员作出更好的决定,在每个环节,里面包括很多设计工作是重复劳动的,透过 AI 就能解决这些动作。第二,透过 AI 可以看到很多隐藏的忌讳,好比说设计三脚架,以前的人有没有做过这样的设计让人们更好运用,进而帮助人们因为发掘前人知识而受到启发。”

  关于 Facebook 创办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的故事,相信无人不知,他因为一个创意,辗转与合作伙伴共同创办 Facebook 社群平台,而后成为如今的社群霸主。

  在受访中,Gian Paolo 表示,“我们希望每个人都能成为扎克伯格”。他以达索帮助喷射机公司 BOOM 最后受到全球企业关注为例,形容“伟大不一定等于组织庞大”, BOOM 是间小公司,但是想法非常伟大,因为他们想要商用化喷射机,最后踏出成功的第一步,因此,从竞争角度来看,他认为“速度”才是好的,任何有想法的公司重点应该是在于执行速度够不够快,而不是组织够不够大。

  他也提到达索系统发现人们成功过程会碰到的两个难关,第一个“工具”,第二个是“知识”。他希望透过一些动作,让这些公司可以获得新的工具、彼此交流知识。

  Gian Paolo 指出,SOLIDWORKS 一惯的做法都是希望让所有参与者能更简单的使用这些技术,而针对新创公司,初期SOLIDWORKS会提供他们一些资金,让所有人都可以免费使用“工具”,此外,还有全球各地的实验室资源,而针对学生也提供相对应得教育培育项目等等,而这次更透过 Markplace 让企业之间有更多交流的机会等等,这些都是“知识”。

  谈到未来十年,Gian Paolo 表示:“有好的想法的人,才有优势,机会是给有想法的人”,这些人有可能是大公司、有可能是小公司,机会都在他们身上。(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