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Intel重组部门拼智能眼镜 预计今年上市

2018-02-09 14: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自从Google Glass在消费市场上不受好评没有继续发展之后,智能型眼镜这几年鲜少是科技大厂的重点项目,据报道,Intel 近期成立新的部门,目标就是在今年之前向消费者提供智能型眼镜。

  据报道,Intel计划将旗下的AR部门拆散,另外组成一个名为“Vaunt”的新公司,专门用来研发代号为“Superlite”的 AR 智能眼镜功能,预估价值高达3.5亿美元,目前正在售出股权吸引投资者。Superlite 预计通过蓝牙连接手机,以雷射将信息投影至眼镜上的镜片中,目前该眼镜的详细功能与操作方式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眼镜将交由广达代工制作。

  Google Glass在大众市场失利后,转向以企业、专业辅助为主的市场,而亚马逊也被传出研发Alexa 智能型眼镜,苹果同样也有AR眼镜的开发传闻,不过以消费者为导向的智能型眼镜过往价格昂贵、缺乏软件支持,这次Intel希望召集有技术以及知识的投资者一同完成这项作品。(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