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宏达电董事长王雪红:VIVE将释放人类无穷想像力

2018-02-27 13: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宏达电董事长暨执行长王雪红今年再度参加MWC2018大展,同时受邀任专题演讲嘉宾,王雪红表示,以VIVE的愿景阐述科技与人性的融合,将释放人类无穷的想像力,而VIVE Reality正是VR、AR、5G和AI的总和。 

  王雪红表示,VIVE是一项以人为本、为人而设计并与全人类共享的技术;通过融合科技与人性,将释放人类无穷的想像力。 

  王雪红说,藉由VIVE的沉浸感产生的移情作用,带来感同身受的虚拟实境体验。而VR和AR是虚拟连续体的一部分,未来它们将以不同比例组合用于装置设备、创造出就此改变世界的实用案例,包括医疗保健、学习、VR for Impact计划等。 

  王雪红指出,5G即将带来开创与变革,可提供即时的高品质VR及AR内容,且人工智慧将会完全理解我们的需求,而VR和AR将是能释放人工智慧最强大实力的首要利器。 

  王雪红以“创造更好的内容和媒体(Creating Better Content & Media)”为题,受邀约担任大会专题演讲嘉宾。 (中国台湾网 孙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