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宏碁“智能佛珠”可自动计算诵经次数

2018-03-05 14: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宏碁“智能佛珠”可自动计算诵经次数。(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宏碁(Acer)2日宣布2018年推出全新代表作“智慧佛珠”Leap Beads,由一颗2厘米电子主珠搭配13颗1.5厘米子珠,搭配专属APP,可以自动记录念佛次数,把功德“数据化”!

  据报道,这串为学佛者量身打造的“智慧佛珠”采用清香崖柏陈料制作,手环上有薄荷木香,一串共有14颗,其中一颗内设置了芯片及具连网功能的传输模块,可和其他装置链接传送数据。通过蓝牙与智能型手机配对,搭配 APP《Leap Beads》就可以使用,支持iOS跟Android系统。

  APP内建静修念佛功能,在静坐冥想时,可设定时间及环境音,转动佛珠功能可设定念诵类型、内容、达成方式、环境音及回向对象。除此之外,智慧佛珠本身还是个“智慧手环”,可以侦测用户的睡眠纪录、行走的总里程数、消耗的卡路里与每次健走的步数。

  宏碁还为这个电子佛珠设计了专门的随身充电器,支持使用行动电源充电,充电2小时可待机4日,预计3月中上市。除了零售版外,还有私人定制版本,采用紫檀木设计,随附琉璃音响无线充电座充。(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