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UNIQLO全球T恤大赛台湾设计师Zee夺大奖

2018-03-05 16: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UNIQLO全球T恤大赛台湾设计师Zee获奖设计作品。(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知名日牌服饰UNIQLO每年都会举办全球性的T恤设计比赛,主题各异,今年则是和漫威英雄合作,以知名的漫威英雄做为主题,17件商品由8500件投稿作品中脱颖而出,首奖更是由台湾参赛设计师Zee拿下。

  台湾设计师Zee发表得奖感言说:“在创作时我思考的是漫威电影不可或缺的幽默元素和UNIQLO两者间的共通性,也期盼大家能和我一同徜徉。我身为英雄迷,真的很荣幸能在这超酷的主题获选。我感觉自己好像获得了无限的创作力量!由衷感谢评审与主办单位。”

  据报道,获奖者除了一万美金的奖金外,作品还能被大量生产,在全球的UNIQLO商店中贩卖,还受邀参观漫威。UNIQLO也宣布,此系列4月25日会在台湾UNIQLO门市及网络商店同步发售。(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