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苹果产品比较耐用? 研究人员:平均寿命约4年3个月

2018-03-06 16:1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苹果传将推三款升级版iPhoneX 最大尺寸近6.5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苹果的产品到底耐不耐用,一直都是大家讨论的焦点。苹果公司于去年推出lPhoneX时表示,macOS及tvOS的装置假设“使用期为4年”,而iOS及watchOS则为3年。一位研究人员也在使用数据分析后推测,苹果的产品寿命只有4年3个月。

  据报道,研究苹果商业策略与财务状况的戴德鲁(Horace Dedlu)发表一项“苹果设备的平均使用寿命”,他在研究的过程中,并没有打破特定产品的级别数据,而是将苹果的产品放在一个“普通寿命平均值中”,为了估算出平均寿命,时间相当重要,必须计算“累计出售设备”及“累计退役设备”。

  据报道,最后戴德鲁研究出苹果产品的使用期限为“4年3个月”。他也举例,2013年的销售总量,与2017年的淘汰总量相同,从这点可以看出,2013年所购入的产品到2017年时就被淘汰。不过,这项研究的数据中,包含了iPhone、iPad、Apple Watc及Mac,但那仅仅是平均数,并不完全个别适用于所有产品,像是iPhone和Apple Watch的数据可能皆不同。(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