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南6处木棉花开 花期短暂游客莫错过

2018-03-15 13: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南6处木棉花开。(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又到木棉花热情绽放时节,台南为木棉花产地大本营,不只人们熟知的林初埤木棉道、将军区,台南6区木棉花赏花点,预计下周全开满,花期仅到3月底。

  告别冬天,橘红色木棉花为春天带来舒心暖意,台南不少地方都能赏木棉花,火红花朵为乡间小路染上一抹艳丽色彩,绵延数公里,或是掉落一地铺成红地毯,美景将天空渲染成一片火红,活像身处油画之中,吸引不少摄影玩家、旅客抢先拍照。

  自从2015年台南林初埤木棉道被海外网站票选前10大梦幻街道后,木棉花一炮而红,每到季节总挤满上万人潮,今年花季活动已开跑,将到4月8日,目前木棉花已开8成。另外,种植2000棵木棉树的将军区更被称作“棉花的故乡”,近几日天气晴朗,全台南6区木棉花花况良好,预计下周全开,但花期短暂,旅客不妨把握最佳赏花机会。(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台南将军苓仔寮木棉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林初埤木棉道。(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南21乡道(将军国中前)也可赏木棉花。(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台南归仁区木棉花花况。(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