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光宝科秀“智能驾驶舱” 结盟大陆科技巨擘连结云端

2018-03-16 13: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光宝科总执行长陈广中。(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6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台湾地区企业光宝科将参与22至24日在湖北省举办的2018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于亚洲地区首度展出“智能驾驶舱”,并展出ADAS的新兴应用发展——电子后视镜,透过镜头取代传统后视镜等,展现车用实力。

  据报道,2018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Auto Tech)今年移师武汉举办,邀请到BMW、奔驰(Mercedes-Benz)、丰田(Toyota)、福斯(Volkswagen)、一汽、北汽、上汽等知名汽车大厂,关注汽车电子与智能汽车领域的最新趋势。

  台湾地区企业光宝科携手全球一线汽车电子(Tier 1)供货商,大举布局“车联网”“驾驶安全/ADAS(先进驾驶辅助系统)零部件”与“节能应用/LED车灯”等,并结盟大陆科技巨擘连结云端后台。

  此外,光宝科洞悉自驾车技术的商机,积极发展做为ADAS应用基础的车用镜头模块,并与台湾财团法人车辆研究测试中心(ARTC)合作,可望加速推动停车辅助系统、自动紧急煞车系统、驾驶监测、车道偏离示警系统与定速巡航控制系统等自驾车应用。

  在新能源汽车市场扩张下,光宝科投入开发高效节能的LED车灯,全球市占率稳定成长。展望未来,光宝科技除了现有项目,将整合旗下资源布局智慧汽车发展,注入产业能量。(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