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巴西男子将废轮胎制成可爱宠物床 网友喊“好想要”(图)

2018-03-19 15: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废弃轮胎摇身一变,狗狗躺在新床里好舒服啊!(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19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废弃旧轮胎能做什么?住在巴西的阿玛里多(Amarildo Silva)将它们变成缤纷的宠物床,最近这些五颜六色的的作品在网络上不断被转发,网友们看了都说“好想要”。

  废轮胎在阿玛里多眼里可都是宝藏,经过清洗、上色,再缝制软垫、枕头,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温暖宠物床,上面还写着毛孩的名字,而且狗狗猫猫都超级喜欢。特别的是,因为轮胎是捡回来的,所以每张床的纹路、大小都有些不同,小轮胎就给猫咪或小型犬睡,有时也会捡到容纳得下大汪汪的轮胎呢!

  阿玛里多14日在网络上贴出部分作品,并说“最大的错误就是认为自己能做的不多,便什么都不做,无论你会什么就去做吧!”秉持着这样的想法,一个个黑漆漆的废轮胎摇身一变成了缤纷宠物床,看着毛孩们在里头熟睡安心的模样,大概就是最大的成就感了!

  世界各地的网友看到如此漂亮的作品也啧啧称奇,佩服阿玛里多想到这个好点子,纷纷说“好想要”,目前按赞数已累积11万,更有86万4千多次分享,不少人也打算亲自动手,尝试将自家的废轮胎大变身。(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阿玛里多捡废弃轮胎。(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轮胎宠物床。(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轮胎宠物床。(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从捡轮胎、清洗、上色、缝制床垫枕头,都是阿玛里多亲自动手。(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