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手机就是拍立得 Prynt Pocket可冲照片可拍动图分享视频

2018-03-21 11:1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Prynt Pocket让你随时都能印照片。(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3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法国Prynt公司近日推出Prynt Pocket拍立得,其最大优点是可以摆脱笨重的旧型拍立得,只要拿出你的iphone,不论你走到哪,照片就能印到哪。

  据报道,只要将Prynt Pocket连接在iphone上,只需30秒,漂亮的照片就能冲印完成,更神奇的是,它还能拍下动态照片,和人分享视频。用录像模式录下视频后,再通过Prynt Pocket冲印出来,下载到专属的app应用程序后,只要用手扫描照片,就可以看到视频,甚至还可以存下视频,和网上好友一同分享。(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Prynt Pocket目前只支持iphone。(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