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农产运销公司开会撤吴音宁:理货员最适合她

2018-03-28 16: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3月2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北农产运销公司28日下午2时许召开董事会,常董张永成放话要提案换掉总经理吴音宁,台北市议员钟小平送上菠菜,要张永成当大力水手打败大海盗吴音宁,张永成表示,认同台北市副市长兼北农董事长陈景峻说要给年轻人一个学习机会,但学习要有适当的位子,以目前吴音宁的能力,理货员最适合她。

  张永成随后前来接下菠菜,他表示,陈景峻说要给年轻人一个学习机会,我也很认同他的话 但学习要有适当的位子,如果她不适合这个位子 应该换个位子给她学习,以她目前的能力,我认为是理货员是最适合的。

  外传台北市长柯文哲对于人事案不开心,张永成表示,我觉得要力保她的人,本身就要负起责任,如果她再做错事,或是说再发生危机没处理好的后果,他们要去承担。

  由于北农23席董事中,农会系统仅占5席,加上身兼北农董事长的台北市副市长陈景峻事前表态“会救吴一把!”张永成仍坚决提案表达立场,他指出,我们是代表农民权益的农民团体,农民权益不容许用学习态度。

  对于吴音宁近期写小卡片给农民一事,张永成则表,很多小农有收到,但他们痛批“日久见人心,拿我们开玩笑!”(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