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挂肩式蓝牙耳机 狂听音乐不再怕耳朵痛(图)

2018-04-18 10: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爱听音乐的人,快换“穿戴式耳机”解放耳朵吧!(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4月18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爱听音乐的人都会知道,耳机戴久了之后,耳朵会痛。若你也有这种困扰,可以试试全新的“穿戴式耳机”,符合身体弯曲度的设计,能挂在肩膀上,就算音乐听再久,身体都轻松无负担。

  由高端音响品牌BOSE推出的SoundWear Companion扬声器,是一款“穿戴式蓝牙耳机”,前卫科技感的外型,是能解放耳朵的最新力作。听音乐同时,不会跟外界失去联系,走在路上更安全,在办公室使用,也能留意主管及同事的举动。

  此扬声器有符合身形弯曲度的设计,具有弹性,可以舒适挂在肩颈处。跟手机蓝牙配对后,特有的“音频导波管技术”,将正面朝上的扬声器音乐,能精准传达到耳朵。充满电后,就能连续播放12小时的音乐,可以藉由按钮调整音量、播放/暂停、接听来电与呼叫Siri。还能够耐汗水、防风雨,并有黑、灰、蓝、红四色护套可选择。对于超爱听音乐的你来说,不想要耳朵痛到难耐的话,这或许是个新选择。(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听音乐时,也能跟外界保有联系。(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挂在肩膀上听音乐,再也不怕耳朵痛。(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穿戴式耳机”SoundWear Companion扬声器,特殊的技术能让音乐对准耳朵播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