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郑市拜祖大典经贸洽谈:14个项目签约 引资超500亿元

2018-04-20 14:53:00
来源:河南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王延辉)又是一年三月三,新郑收获沉甸甸。4月18日,在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圆满告成之际,新郑市举行了黄帝故里拜祖大典经贸洽谈活动市情说明暨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第六代AMOLED屏生产、耀德电子科技、工业智能机器人等14个项目,总签约额达501亿元。

  与往年相比,此次签约的项目投资规模大、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项目单体投资规模在10亿元以上的就有5个,协议金额449亿元,如总投资400亿元的第六代AMO-LED屏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耀德电子科技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联和聚邦乘用车部件产业园项目等;招引了一批“高、精、尖”项目,其中新一代电子信息项目3个,工业机器人、智能电气、汽车新材料配件等高端装备制造项目也悉数签约。

  值得一提的是,第六代AMO-LED屏生产项目是新郑市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围绕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招引的一个优质型项目。该项目主要建设第六代AMOLED面板生产线及模组生产线,生产柔性AMOLED显示屏及模组等高端产品,项目达产后,预计月产基板3万片,年产值约200亿元。

  连年成功举办的黄帝故里拜祖大典,已让新郑成为全球华人的拜祖圣地、中华儿女的心灵故乡。根亲文化已成为新郑招商引资的一张响亮名片。近年来,新郑市招引企业累计达688家,已到位资金918亿元,实际利用外资13.8亿美元,不断为该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和郑州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夯实产业支撑。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