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吴音宁用这张照片向劳工致敬 台湾网友讽:贰佰伍

2018-05-02 15: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农产公司总经理吴音宁以一张猛男照向劳工致敬。(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

  中国台湾网5月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昨天五一劳动节,台北农产公司(下称“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在facebook上发文向广大劳工朋友致敬,还附上了一张搬运蔬果的劳工猛男照。但网友不太领情,嘘声一片。

  北农总经理吴音宁在五一劳动节这天,于facebook上向劳工朋友致敬,并说:“没有劳动,哪来眼前的蔬果?5/1劳动节,向市场里的劳动者致敬!”吴音宁还附上了一张努力搬运蔬果的劳工照片,照片中的人,赤裸着古铜色的背肌上布满汗水。

  但网友却留言批,“这个劳工搬250万箱,也没贰佰伍的吴音宁赚的多”“没有爸爸,哪来眼前的250万(新台币,下同)年薪小编工作?”“没有劳动,还能拿250万,向民进党致敬”“这让我更加确定250万真好赚,但前提是脸皮一定要跟妳一样厚”“你爸知道你今天没吃药又在讲干话了吗?”(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