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名下增1533万新台币不明财产 柯文哲称家中钱归老婆管

2018-05-04 15: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柯文哲。(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5月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一位自称“立委”柯建铭委任诉讼代理人的曾劲元,4日上午到台“监察院”检举台北市长柯文哲,指柯在2016年到2018年间疑似有不实申报之事,特别是名下财产多了1533万元(新台币,下同),希望台“监察院”能进行清查。对此,柯文哲4日上午表示,听不懂这些指控在说什么,钱的事情都是妻子陈佩琪在管。

  曾劲元指出,对比台北市长柯文哲在2015年、2016年、2017年财产申报表,发现2016年、2017年间有不实申报的状况,竟增加1533万元的不明财产来源,盼台“监察院”本于权责、按照公职人员财产申报法第11条第1项查核,并依第12条规定裁罚。

  对此,柯文哲4日出席台北国际观光博览会开幕受访时表示,市长也有薪水,钱的事情他不担心,他非常有信心,因为自己所有的钱都是老婆陈佩琪在管的,“我们家也不会有额外的收入,这都不会有问题。我都有交待她要一再重复的检查。”(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