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哪个城市交通最烂? 票选冠军出炉不意外

2018-05-11 14: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的机车族人口相当多。(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近日有台湾网友发起讨论,问“对台湾哪个城市的交通印象最差”,许多网友回复称“新北”,让大家不满的原因就是“违规车辆很多”。

  近日,一名台湾网友发起讨论:“觉得哪一个城市的交通最烂”,他认为“新北就像是拥挤鸟笼”,机车非常多;新竹则是在上下班时容易塞车;“高雄市左转”违规现象频繁,以上都可以说是交通非常混乱的县市。他也想问问大家觉得哪一个县市的交通最令人受不了。

  大部分的网友都认为“新北”交通真得很混乱,“新北,鸟三环三线施工,加一堆三宝汽机车”“汽机车包括行人,几乎没有一个有水平的”“台南人在新北,我觉得是新北”。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是台南,“台南旧市区真得烂”“台南路小违规多,市区停车场少,大众运输也鸟”。(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