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新北市首创“中高龄者职场续航中心” 创造就业市场新动力

2018-05-11 15: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出席“中高龄者职场续航中心”启用典礼。(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5月11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新北市政府首创“中高龄者职场续航中心”,提供在职中高龄劳工辅导资源及咨询服务,今(11)日举行启用典礼,市长朱立伦亲临主持。朱立伦表示,中高龄者在职场所累积的经验与能力,是社会重要的资产。

  会后媒体询问朱立伦昨(10)日国民党主席吴敦义邀请前任党主席餐叙谈话内容,朱立伦表示,对目前各县市提名的状况,需要加强、改进的,彼此交换一些意见,希望提名者能够加油,还没有提名的能尽快定案,大概讨论一些辅选的策略。

  另在党部财物部分,朱立伦说,“行管会”有就目前的党的财务状况报告,在最辛苦的状况下,相信我们能够同舟共济,大家一起团结一致,争取胜选。(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