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丽中国长江行】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带动咖农咖企致富实现产业精准扶贫

2018-05-15 09: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普洱讯(记者 王怡然)5月14日,20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记者,走进“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云南站)活动的第一站——咖啡之都普洱市,参观走访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完)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是云南咖啡全产业链的重要服务平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是云南咖啡产业面向国际的重要产业平台和窗口,实现对东南亚及南亚产区的覆盖,形成亚洲区域的中心,实现云南咖啡的国际化。(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着力打造云南咖啡在国际上的品牌知名度,使云南成为最重要的咖啡原产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为打造云南咖啡品牌,通过整合资源,充分挖掘云南咖啡价值,提升云南咖啡在国际市场的知名度、美誉度,积极组织咖农、咖企参与国内外咖啡行业赛事活动及展会。图为中心总经理舒洋向记者介绍情况。(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是云南、东南亚、南亚及亚洲区域咖啡主产地,面向海峡两岸暨港澳台地区、亚洲及欧美广大咖啡消费区域的主要交易平台,同时是全球咖啡产区产品进入中国市场的重要渠道,使云南成为亚洲咖啡的核心。(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为完善咖啡产业服务支撑体系,建设了亚洲第一个专业的云南精品咖啡加工园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带动云南咖农、咖企增收致富,实现咖啡产业精准扶贫。图为咖农向记者介绍情况。(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为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资金瓶颈、融资困难等问题,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推出“仓单质押融资”、咖啡产业投资基金等金融服务,为咖农、咖企搭建了畅通的资金渠道。(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云南国际咖啡交易中心采用“互联网+”模式,采用拍卖交易、定价交易等模式,实现全球远程交易,为国内外的采购商提供最完善的产品信息,为采购商搭建有保障的采购平台,该平台成为国际最具影响力的第三方交易平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摄)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