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佐斯年花数十亿追寻太空梦

2018-05-15 16:2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亚马逊公司创始人杰夫·贝佐斯Jeff Bezos)在23年前订下目标,要成立一家全球最大的网路书店,现今,亚马逊已成为全球的科技巨头,但对贝佐斯来说,让他心心念念的并不是亚马逊、华盛顿邮报或世界首富的位子,而是能让他每年花上数十亿美元投资的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

  CNBC》引述《Business Insider》报导指出,贝佐斯其实从小对太空就很有想法,他认为“将人类送进太空”相当重要,所以他把研究太空探索的企业看得比其他更重要。

  在贝佐斯眼里,人类都应该是享有成长和变化的动态文明,他说,“我一直持续追求这份工作,因为我相信如果不这样做,终究会出现一种停滞的文明,我认为这是非常沮丧的事情。”

  贝佐斯表示,随着时间过去,他越来越相信探索及开发太空是有其必要性的,他预期将重工业转移到其他行星,地球将保留为生活及轻工业的所在地。

  贝索斯每年在Blue Origin上投资10亿美元,日前在德克萨斯州Van Horn附近的公司启动新的牧羊人火箭,这将是2018年的首次飞行。(中国台湾网 伊静)

[责任编辑:孙伊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