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举办 李荣民一行应邀赴展会参观调研

2018-06-12 14:5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12日讯 由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台北电脑公会)主办的2018台北国际电脑展(COMPUTEX TAIPEI 2018)于6月5日至9日在台北世贸一馆、三馆及南港展览馆登场。

李荣民主任(左一)、高伟副主任(左一)听取参展商介绍(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6月8日,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主任李荣民一行在台北电脑公会有关人员陪同下赴展会参观调研,重点参观了SmarTEX和InnoVEX特展,走访了海峡两岸电脑展区、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投资的新创企业专区,以及技嘉、StarFab accelerator、实境共创公司、深圳高斯宝、深圳艾博德等公司的展位,了解其创新成果及参展成效,并就两岸产业交流合作听取意见建议。

李荣民一行参观海峡两岸电脑展区。(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高伟副主任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参观调研。

 李荣民一行参观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投资的新创企业专区。(中国台湾网发 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供图)

  今年台北国际电脑展持续以建构全球科技生态系最佳合作伙伴为展览主轴,聚焦在AI、IoT、5G、电竞&VR、区块链(Blockchain)等主题,搭配新创创业的InnoVEX、物联网解决方案的SmarTEX“两大特展”,亮点突出,共有来自30个国家、地区的1600多家厂商参展,其中大陆参展商上百家。(中国台湾网、机电商会台北办事处联合报道)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