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观光景气不佳 高雄业者将来京学商品及旅游营销经验

2018-06-20 09: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高雄甲仙形象商圈总干事陈志诚(左)、理事长陈敬忠(右)将到北京取经观摩。(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6月20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观光景气不佳,高雄甲仙游客中心即将在今年10月吹熄灯号,甲仙形象商圈10名业者期待突破困境,自组小队下周一将搭机启航前往北京观摩取经,希望走出闭锁空间,学习大陆店家营销及带动观光的手法。

  甲仙形象商圈理事长、统帅芋冰城老板陈敬忠表示,甲仙南横三星游客中心是台糖土地,租金从9万(新台币,下同)调涨至11万,莫拉克风灾后,业者自身营运压力大又要烦恼租金来源,维护费用也不少,在经费考虑下,会员决议今年10月租约到期就要吹熄灯号。

  陈敬忠说,未来将在香草园设立一个游客中心行政办公室,商圈会员仍会继续为甲仙观光而努力,只是将来办理活动将借用当地学校或小区来进行。

  陈敬忠表示,甲仙区这两年来人潮确实有增加一些,但观光消费不比莫拉克风灾后开始复苏前两年还好,原因是整个大环境景气不佳,许多人只是来走走逛逛而不购买产品不消费,今年端午节连假3天,街上人潮也不多,商圈期待出走到外面取经。

  陈敬忠说,大陆经济正快速蓬勃发展,甲仙形象商圈10名会员于是决定前往北京取经,希望融入对方生活,了解商家营销的优势,他更期待台当局多开放境外观光客,因为台湾观光若只是内耗,未来依旧没有成长空间。(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