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旺旺蝉联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

2018-06-25 09:06:00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日报上海6月24日电 (瑞安)“第七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揭幕典礼近日在上海举行,台企旺旺集团获颁“品质卓越奖”。这也是旺旺自参评以来连续第四年获奖。

  本届中国食品健康七星奖以“供给创新,健康引领”为主题,关注全产业链的食品安全控制以及人民对于营养、健康、安全的需求,集合了行业专家、媒体及公众等多方力量,评选出对食品安全和公众健康负责的优秀食品企业。

  旺旺集团生产研发群总处长曹永梅表示,随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移动智能的普及,大陆食品行业正迎接新趋势,企业必须不断在产品、商业模式和生产等领域进行创新。

  早在1992年就开始投资大陆市场的旺旺集团,不仅是在大陆注册商标最多的台企之一,更成为休闲食品市场耳熟能详的知名品牌。紧跟大陆消费市场的升级步伐,恰是旺旺快速成长的“法宝”之一。旺旺集团本月公布的财报显示,2017新财年营业收入超过202.7亿元人民币,同比上升6.6%。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