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企牵手陆企将在贵州共建孵化中心扶植两岸青年创业

2018-06-25 11:0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云汇医创始人林渝宸(左)与大陆贵州永安融创科技总裁姚沂在6月22日签署合作协议。(图片来源:台湾《工商时报》)

  中国台湾网6月25日讯  据台湾《工商时报》报道,台湾云汇医国际控股集团创始人林渝宸今(25)日上午表示,即将在澳洲挂牌上市的台企——云汇医国际控股集团,与大陆贵州永安融创科技有限公司,已在日前签约正式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大陆建立双创企业加速孵化器M&A(Mission & Anchor)安创腾加速孵化中心,共同挖掘、服务海峡两岸的优质企业与新创团队。

  林渝宸说,双方合作将更快速促进海峡两岸创新创业联动,提供更好的创业环境、融资管道、资源对接和创业指导等,扶植入驻企业发展壮大,使创意想法得以升级为成熟的商业模式。

  林渝宸说,据调查,台湾有高达76%的受访者有意、或已经创业,但有创业经验者,竟然有高达6成是以负债收场,可见青年创业是大势所趋,但创业过程,亟需有经验者带领或分享资源。

  林渝宸表示,在大陆深耕拓展成功的云汇医国际控股集团,有鉴于此,自愿担起青创领头羊的角色,与贵州永安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携手,共同创建“M&A安创腾加速孵化中心”,扶植台湾优质企业和新创团队成功登陆,甚至迈向全球攻城略地。

  云汇医国际控股集团创始人林渝宸,与贵州永安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姚沂,6月22日签署合作协议之后表示,双方将借助各自的企业优势,展开包括挖掘企业、合作孵化、共建智库、合作投资、培训服务、技术服务、人才服务、双创大赛等项目,初步选择大数据、大健康、高端装备、环保、AI人工智能、数字金融等行业提供资源连结,强强连手,为入驻孵化中心的团队提供强大支持,使他们得以茁壮发育成长,为有心创新创业的青年或企业圆梦。

  云汇医国际控股集团表示,贵州永安融创科技有限公司是以双创服务为核心,专注于创新中心运营、管理、创业服务、教育培训、品牌、投融资,以企业家理论培训和实践为一体的综合型科技企业,汇集企业资源优势、全球视野,整合区域资源和运营经验,在大陆重要区域建设创投联合服务平台,同时携手政府、企业、投资机构,共同打造大陆一流的数字经济企业生态成长服务平台。(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