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垦丁一根热狗要价60元新台币 网友傻眼:用金箔炸的?

2018-07-18 10:3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垦丁一根热狗60元新台币,让网友傻眼:用金箔炸的? (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7月18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垦丁在经历过多次坑杀游客的负面新闻后,人气直线下跌,当地为了自救,开始强调标价公开等自救行动。不过近日又有网友在facebook发文抱怨,表示自己在垦丁大街买了一根热狗,要价竟高达60元(新台币,下同),让她不禁问:“这是用金箔炸的吗?”

  在这位网友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一根淋着西红柿酱的热狗,看起来非常好吃。网友表示实际上的热狗没有照片看起来那么大,但竟然一根要60元,难道是用金箔炸的?

  不少网友再度开酸:“垦丁不意外”“垦丁只有贵而已”“60元?我家旁边夜市一根才35元”“不是说了吗,垦丁最好吃的就是麦当劳跟小7”,还有网友反酸,表示这算便宜了:“60很便宜啊,我买过一只100的”“60真假?降价了耶,我之前买都80”“垦丁够惨了,别再补刀了”。(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