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塞上江南·神奇宁夏”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启动

2018-08-13 2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3日银川讯 (记者 黄晓迪)为庆祝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13日上午,以“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为主题的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在银川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指导,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网信办主办,宁夏新闻网承办。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发改委、旅游发展委员会及扶贫办的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并向记者介绍了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相关情况。

  当日,来自中央网信办、各省区市网信办、中央及省重点新闻网站、客户端的120余名记者编辑,新浪、搜狐、网易等知名商业网站及国内高空拍摄的专业人员齐聚宁夏,共同见证宁夏六十载的发展巨变。

  在接下来一周时间里,120余名记者和网络大V将分南北两条线路前往银川、石嘴山、吴忠、固原、中卫五市所辖所有22个县、市(区),重点关注宁夏回族自治区成立60年来在“创新驱动”“脱贫富民”“生态建设”“乡村振兴”以及“全域旅游”等方面进行的创新探索,生动实践及改革开放40年来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和积累的宝贵经验。(完)

第十四届全国网络媒体宁夏行启动仪式现场(中国台湾网 黄晓迪 摄)

网媒记者合影(祁瀛涛 摄)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