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基隆老牌零食店被高租金拖垮 网友:景气很不好

2018-08-21 14:4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基隆老牌零食店熄灯,网友不舍。(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8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原本为“小豆苗”、后改为“绿精灵”的基隆老字号零食专卖店营业约20余年,近日无预警吹熄灯号,房仲业者指出,可能与租金太高和产业转型有关。对此,绿精灵休闲食品专卖店仅回应,歇业是因为“合约到期”,对其他问题不予回应。

  据报道,基隆老牌零食专卖店“绿精灵”近日无预警熄灯,不少网友表达不舍,并猜测是否跟租金太高有关。当地房仲业者表示,该路段租金收费标准乱,虽然近年起伏不大,但这种三角窗店面租金最高可达2、30万元新台币,非常惊人!

  此外,房仲业者认为,也可能受到产业转型的影响,毕竟消费者渐渐不爱买散装零食,且网购兴起,都会影响人流和营收。对于外界推测,绿精灵休闲食品专卖店仅表示,歇业是合约到期的关系,对于租金、收支问题都不予回应。

  目前该店面招牌已经全部拆除,铁门贴上大大的招租红纸。对于店面陆续熄灯的消息,民众感叹:“景气真的很不好!”(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