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成立陶瓷分会

2018-08-24 09:0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8月23日电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22日在北京成立。该分会旨在推进国内陶瓷材料绿色发展水平,提高陶瓷材料的产业化和规范化,实现陶瓷企业互利共赢目标。

  据了解,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是目前国内规模较大的家居、建筑装饰装修材料行业综合性专业协会,涉及石膏制品、建筑塑料、墙纸墙布、建筑涂料、轻钢结构住宅、轻钢龙骨、天花吊顶材料、建筑遮阳材料、门窗幕墙、硅藻泥、弹性地板、金属装饰材料以及整木定制等13个领域。陶瓷分会成立后,将补充该协会在陶瓷领域的空白,顺应整个行业向大家居产业布局的发展目标。

  在当天成立大会上,经过与会代表投票选举,山东省建筑卫生陶瓷行业协会会长姬文当选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陶瓷分会首届理事会会长。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建筑涂料分会秘书长朱厚举当选陶瓷分会首届理事会秘书长。

  姬文在当选后表示,陶瓷分会成立后,将以节能环保为己任,认真遵守行业章程、加强行业自律、制定行业标准、服务企业发展,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发挥政府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推进陶瓷产业健康发展,在未来5年中,形成新格局,实现新跨越。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张乃岭出席成立大会,他希望陶瓷分会积极展开各项工作,发挥在行业中的引领和监督作用,促进陶瓷产业绿色发展。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