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垦丁大街撑不住?20年老店“迪迪小吃”关门了

2018-09-03 13:4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超过20年的老店“迪迪小吃”宣布9月30日为最后营业日。(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垦丁又一家老餐厅惊传歇业!陆客大减加上日前垦丁大街坑杀游客等负面新闻不断,垦丁惨遇观光大海啸,已营业超过20年的老店“迪迪小吃”九月底将吹熄灯号。店家已贴出公告宣布“经整体评估与内部调整,9月30日为最后营业日,感谢顾客多年支持与关爱,后会有期!”

  身为垦丁三大名店之一的“迪迪小吃”曾是观光客来到垦丁的必吃小店,包括虾酱炒饭、特制炸鸡、干炒河粉、泰式酸辣鱼等都是老饕必点,过去生意好到没有预约绝对没有位子,无奈不敌这波观光海啸冲击,只营业到本月底。

  垦丁大街元老级pub“金滩”去年十月无预警歇业,“迪迪小吃”也宣告撑不住了,外界好奇到底是什么压垮了垦丁观光业?有网友认为,垦丁没有系统性管理,摊贩、民宿的脏乱吓跑观光客,经游客口耳相传,导致来客量日渐稀少,业者应自我检讨,毕竟“去当盘子只能被骗一次,没有第二次!”(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