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军人节” 前主播轰:在台湾有事军人干,没事干军人!

2018-09-03 15:1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主播何启圣曾是职业军人。(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当局上台后推军公教年改,除大砍军公教人员退休金,更污名其为米虫,今是台湾“九三军人节”,曾是职业军人的前主播何启圣表示,“我以曾经是一名职业军人为荣!我不是民进党嘴里的米虫!”

  何启圣今在脸书上发文表示:15岁那年初中毕业后,我放弃高中念了中正预校,献上了青春与自由,我以曾经是一名职业军人为荣!我不是民进党嘴里的米虫!看看对岸是如何礼遇军人的吧!军人节快乐!

  网友纷纷留言说,“民进党蓄意将台军斗臭斗垮,然后天灾地变第一想到就是要台军帮忙协助清理,天底下最无耻就是民进党!”“唉!台湾的军人好像过街老鼠人人喊打”“我也肩负荣誉公民的虚名,过着被指责当米虫的日子。”

  何启圣回应网友留言说,在台湾是“有事,军人干!没事,干军人!”(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