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垦丁旅游拉警报 平价背包旅馆撑不下去关张大吉

2018-09-04 13: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颇受背包客好评的垦丁淳青背包客栈才在暑假前打出“七周年庆!雪崩大优惠”招牌,没想到竟成为旅馆“遗言”。(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9月4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垦丁旅游拉警报,不仅饭店、民宿住房率持续下探,现在就连一个床位只要199元(新台币,下同)的背包旅馆都撑不下去,无奈宣布关张大吉。

  垦丁“淳青背包客栈”占尽地利优势,下楼就是垦丁大街与无数美食摊贩,旁边还有车行可以租车,可说是最佳营业地点,不少背包客也都非常推荐。业者也才在暑假前打出了平日199元、假日299元方案,更在招牌上写:“七周年庆!雪崩式优惠”,没想到竟成旅馆最后的“遗言”。

  就在今天稍早,业者在官网上宣布:“淳青背包客栈关张大吉! 9月15日服务最后客人日。”让不少背包客错愕。老板无奈表示,游客量大幅减少还是主因,入不敷出,被租金压得闯不过气,要不要跟房东续租也还没决定,字字句句透露不舍之情。

  近一年来,垦丁摊商大幅减少,已经只剩全盛期一半,不少耳熟能详的迪迪小店、月牙泉Villa、沐夏垦丁会馆等都纷纷熄灯,剩下的业者也多半在苦撑,坦言未来不知道该怎么办。(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