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浙台合作周鄞州专题活动启动

2018-09-17 10:00:00
来源:鄞州新闻网
字号

  鄞州新闻网讯(记者 汪敏 通讯员 金狄 陈晓露)昨天下午,“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鄞州专题活动——科技与农业融合发展论坛举行,两岸农林界、科技界、台企代表、青年代表等14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谋合作,共促发展。副区长朱晓丽出席。

  鄞州具备吸引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就学的良好条件,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支持台湾青年来鄞实习就业创业。鄞州区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作为专门服务于两岸青年的平台,积极开展双创工作,目前已有15家企业入驻。今年5月,基地被评定为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论坛上,来自两岸的4位企业代表分别就智慧农业与科技化发展、农业大数据理念技术、资讯技术产业化发展、企业大资料应用及发展等主题作分享演讲。与会嘉宾还围绕科技与农业融合发展的趋势与未来、两岸青年交流与文化融合等话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据介绍,鄞州专题活动还包括两地企业交流活动、营销思维与营销战略讲座等。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