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突出三大亮点

2018-09-18 16:02: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9月12日至15日,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第五届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温州举行。 

  据悉,本届浙江·台湾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将围绕“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和“两岸产业合作对接”两大方面开展一系列活动。在13日的启动仪式上举行两岸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筑梦温州台湾青年创业联谊会及分会授牌仪式、两岸青年影视文化训练营授旗仪式以及温州投资发展环境推介和惠台政策发布同时,还将举办10场两岸产业合作对接活动,活动包括两岸社区营造合作对接会、两岸影视产业合作对接会、两岸物流技术大会、两岸银企跨境融资合作对接会等。 

  此次合作周温州会场活动三大亮点:一是突出经贸合作成果温州会场将计划实现10个以上两岸投资合作重点项目签约。二是突出两岸青年创业。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将通过举办两岸青年创新创业交流6大活动,吸引凝聚两岸青年力量。三是突出产业对接实效。温州会场举办10场两岸产业对接会,建立相关业态长效合作机制。通讯员 郑海新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