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18浙台合作周鄞州专题活动启动 两岸共商科技与农业的融合与发展

2018-09-19 13:17:00
来源:www.nbyztv.com
字号

  12日下午,2018浙江·台湾合作周鄞州专题活动—科技与农业融合发展论坛在鄞州区大学生(青年)创业园举行。两岸农林界、科技界、台企代表、青年代表等1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共谋两岸产业合作、共促发展。副区长朱晓丽出席活动。

  论坛上,4位来自台湾和鄞州的优秀企业家代表分别就“健康新农业,农产新价值”、“打造城市医疗及健康的新生态”、“智能医疗与健康大数据应用”、“农业旅游与科技的价值链条”等主题进行分享演讲。与会嘉宾还围绕科技与农业融合发展的趋势与未来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对接下来在这一领域的合作充满期待。

  据悉,接下来的浙台合作周鄞州专题活动还将举办鄞台企业交流活动、营销思维与营销战略讲座等促进两岸创业青年更深层次的进行沟通与链接,实现两岸经济、文化、人才等方面的更多交流与经贸合作,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责任编辑:黄晓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