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股崩完轮到房市?台中这区卖压爆表待售屋万间

2018-10-26 14: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股大跳水是否将掀起“卖房救股”效应?(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美股剧烈波动成常态,台股近期跌跌不休,重摔在万点之下,是否也连带引发“卖房救股”效应呢?根据台湾某房屋比价平台最新统计,台湾网络待售房屋合计约达25.7万,台中西屯区卖压最沉重,待售屋高达近万间。

  据报道,根据台湾屋比最新统计,全台湾网络待售房屋合计约达25.7万间,其中以台中西屯区9518间最多,其次依序是桃园中坜区、台中北屯区,各有9454间、8250间,第四、第五分别为桃园市桃园区7525间、台中市南屯区5688间。

  业界人士表示,上述这些区域沦为卖压重灾区,越来越多屋主打算脱手,主要受台股回跌影响,加上建商大量涌入推案,市场供过于求等因素有关。

  此外,网络上标示“赔售”的待售屋共计有549间,其中也以台中市西屯126间最多。进一步分析赔售对象,则以预售屋及新屋较多,业者推测应与投资客抛售有关。(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