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受台风“玉兔”影响 厦金航线全线停航

2018-11-01 09:29:00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记者从厦门同益边检站获悉,受今年第26号台风“玉兔”影响,厦金航线于31日18时起全线停航,复航时间另行通知。

  据了解,厦金航线每天从五通码头进出港航班36班,周末增加1班,航行时间约30分钟。

  厦门同益边检站表示,将加强与客运码头、代理的沟通协调,密切跟踪了解天气情况和航班信息,全体执勤民警留守一线,做好随时复航的准备工作。

  厦门海事方面消息,厦门在港船舶共有544艘,其中游艇、帆船、施工船以及厦金、厦漳客船已全部进入防台风状态,其他船舶将根据后续天气情况进入防台风状态。

  厦门市气象台在31日继续发布台风黄色预警信号,台风“玉兔”(强热带风暴级)今日17时中心位于海南省东沙岛南偏东方向275公里海面,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1级(30米/秒)。预计“玉兔”将以每小时10至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受“玉兔”影响,11月1日至2日,厦门市及沿海有中雨到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记者付敏 王朝)

[责任编辑:李奕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