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消费升级房车露营产业将成风口 房车展即将在沪举办

2018-11-15 13:2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近几年,随着国内自驾游产业的逐步成熟、房车产业的发展加速、露营地数量的大量增加,一系列政策的支持。RTRV SHOW作为行业内的一大盛会,对推动房车露营产业体系的进一步完善发挥着重要作用。RTRV SHOW至今已成功举办7届,已有近20万专业人士参加。展会吸引了众多房车企业、自驾游户外露营装备企业、营地配套设施及装备等企业的展品,致力打造房车户外露营产业体系内展品更全面,服务更专业的行业交流平台,力争成为自驾游与房车露营产业最具影响力的行业盛会。

博览会外景图。(中国台湾网 发)

  2018 RTRV SHOW(房车展销会)即第八届上海国际自驾游与房车露营博览会将于11月17-19日在上海汽车会展中心举办,届时展会邀请众多房车企业、露营装备企业等行业商家为大家带来一场行业盛宴,并将举办多场特色活动,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消费机会。

博览会现场图。(中国台湾网 发)

  主要活动(拟)

  展会活动开幕式及精彩表演

  3天的展会及汽车房车露营Party

  RTRV高峰论坛

  房车新产品发布

  房车品牌主题试乘试驾

  二手/闲置房车特卖会

  汽车房车后备箱集市

  自驾车房车营地装备采购会(需特邀)

  营地装备推介

  自驾线路、旅游产品联合推介会

博览会现场图。(中国台湾网 发)

  参展企业(拟)

  第八届博览会现场将展示数百辆房车,包括上汽大通房车、伟昊房车、顺旅房车、帝盛房车、拓锐斯特房车、头等舱房车、盟旅房车、房车中国、凯伦宾威房车、星徽房车 、胜阳房车、程隆房车俱乐部 、凯骏房车、慢生活房车、华野房车、嵘野房车、中天房车、新星房车、亚特房车、飞神房车、江铃旅居车、隆翠房车、中欧房车、卫航房车、览众房车、正房房车、耐克萨斯房车、法美瑞房车、星舟房车、爱旅途房车、戈士达房车、富士房车、瑞莱克斯房车、菜马房车、宏泰房车、格美房车、源美房车、鹰派吉普房车俱乐部、亿房车、宗森房车、阳光尚游房车、蓝海房车、华居房车、毅宏房车、中道房车、贵族一号房车、环达房车、德兴房车、侣友房车、中亚房车、欧睿房车、奥斯登房车、博微房车、途悦房车、季候风房车等众多房车品牌,并将展出自驾游户外露营装备、营地配套设施及装备等相关企业的众多展品,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交流、消费机会。

 

[责任编辑:李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