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高雄又老又穷?网友图揭马路超烂如天坑

2018-11-22 16: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网友发图指高雄马路坑坑洞洞。(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1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民党高雄市长候选人韩国瑜竞选时说,高雄市又老又穷,有网友今在网络分享照片,揭高雄市区马路坑坑洞洞,还说“半年了,就是不修,可怜的高雄人”。文章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高雄市的路,真的是不意外”“负债都三千亿新台币了,至少也让路好一点吧”。

  这位台湾网友在网上分享的照片,突显高雄市的马路很烂。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网友热议,有网友说,“高雄的路真的有够烂的,东补一块西补一块的”“我是觉得高雄真的夸张了点”“避震器会坏不是没有原因”“楠梓的路也是每天骑都骑到快飞起来了”“好可怕”“高雄市的路,真的是不意外”“我还真的不知道,高雄有那条路从头到尾是平整的”。

  还有网友说,“年底了,没预算,经费不足”“负债都三千亿新台币了,至少也让路好点吧”“不是说都修好了?假新闻吗?”“这是市长想保留高雄的工业风格,要懂得欣赏”“高雄人都无所谓了,又老又穷不可怕,可怕的是习惯了又老又穷”“这是全台湾的问题,不是只有高雄,是想带什么风向” “新北市也一堆这样的路啊,因为官员们不骑车,当然不知道百姓骑车的感受”“各县市都有,但是高雄特别多,下个大雨5000个路洞,这个其他县市应该没有了吧”。(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