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Canon推迷你相片打印机

2018-12-21 15: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Canon推出可放入口袋中的Canon Mini Photo Printer 迷你相片打印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云”)

  中国台湾网12月21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随着移动打印趋势,Canon也全新推出轻巧便携、可放入口袋中的Canon Mini Photo Printer 迷你相片打印机。

  Canon表示,此款超迷你打印机专为智能型手机族群所设计,粉色外观主打女性消费族群,搭配手机应用程序APP“Mini Photo Print”,可在相片加上酷炫边框、别致文字装饰、滤镜效果和可爱的图释,还可套用 AR 滤镜及脸部变形特效,编辑后立即打印分享,相片贴纸呈现高画质打印。

  Canon Mini Photo Printer迷你相片打印机,拥有玫瑰金的粉色外观、机身轻巧,大小仅 11.8 x 8.2 x 1.9 公分、重量160克,可随意放入口袋,透过智能型手机以蓝牙方便连接,随心所欲随时打印。最近正值岁末年终欢乐聚会的时刻,非常适合喜欢随拍随印的年轻人随身带着趴趴走,不论是情侣或是朋友闺蜜聚会,都可以随时印出精彩每一刻!

  Canon Mini Photo Printer 迷你相片打印机(PV-123)采用 ZINK? 无墨印刷技术,有效防止相纸晕染及脏污,相片纸为 2”x 3黏贴式之贴纸设计,可轻松将照片黏贴于手机、笔记本电脑等光滑表面,或是卡片、捷运卡及手札笔记等各式生活小物上。同时搭配手机下载“Canon Mini Print”App 应用程序,透过影像编辑工具,可在相片加上酷炫边框、可爱的文字、滤镜效果和可爱的图释,还可分批打印成4张或9张照片作拼贴,轻松保存欢乐回忆。(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