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SUGAR推出全球第一支超强旅游翻译手机

2018-12-24 13: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24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以时尚美型和平实价格站稳业界的SUGAR手机,近来整合所有热爱旅游却又有语言隔阂的问题,推出全球第一支超强旅游翻译手机SUGAR S20,一机不仅可抵手机、相机,更内含强大翻译机、Wi-Fi机等功能。之所以能将自己定位为翻译机,是因为SUGAR S20可支持104种语言,随输即翻,遇到看不懂的单字马上查;当下不方便打字键入,还能启动“一拍即翻”,用SUGAR S20拍下路标、菜单、地名,让系统马上帮你翻译。

  SUGAR S20的“语音识别”,采用的是全球最大、历史最悠久的语音识别公司Nuance,以高达99%的辨识度协助语言翻译随说即辨识,并支持42种语言双向互译,遇到外国朋友搭讪,利用SUGAR S20也能轻松搭起友谊桥梁。若聊到专业议题,还有“24H专属翻译官”功能,透过网络电话第三方真人协助语言翻译,超实时的口译服务前三个月总共30分钟更是免费体验。私人翻译官目前仅提供“真人语译”服务。“极速翻译”与“文文件翻译”功能尚未开放使用,未来开放使用时会有更新通知。

  SUGAR S20在帮忙翻译的同时,能用虚拟SIM卡的技术连接当地网络,手机瞬间变成Wi-Fi机,4G网速在80个国家随时让你吃透透,环游世界也不怕,一开通还享有8天免费上网服务,绝对要排个欧美远程假期,彻底玩到翻再回家。

  沿袭亮眼外型的SUGAR S20,炫彩机身背后底部镶有奥地利原厂ZIRCONIA宝石,6.18吋19:9大屏幕让眼睛好舒适,3400mAh的储电量除了一路上运用翻译功能,偷闲还可以追剧,回到饭店也可继续整理照片,把一天的旅游乐趣更加延续。1600万像素的前置镜头加上1200万画素的双主镜头,和初认识的国外朋友合影留念,张张都能留下永远清晰的美好回忆。

  如此强大又美型的SUGAR S20,绝对能一秒吸引当地人关注,再靠绝佳翻译功能缩短语言距离,SUGAR S20出国旅游一机抵用多机就是值得入手的秘密武器。(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王怡然]

相关新闻